热点信息 Focus
工作动态

致敬汉阳医院逆行者!学习汉阳医院后勤保障人员

作者:publish 时间:2020-04-15 14:09  浏览:

   
   2020年庚子新春,来势凶猛的新冠肺炎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汉阳医院作为定点民营医院奋战在武汉市疫情防控第一线。在医护人员抗疫的同时,汉阳医院后勤保障人员用坚实的服务保障为汉阳医院筑起一道防护屏障,用最实际的行动捍卫着后勤人的初心使命。他们积极作为,任劳任怨,为汉阳医院在疫情期间的工作提供重要的后勤保障;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中,后勤人将始终肩负使命、坚定信念、勇往直前,用实际行动做好安全保障;他们坚定逆行前进,护卫医患;对岗位的坚守、对责任的担当,对祖国的热爱。
    春去夏至,随着时间的推移,我校面临学生复学复课的关键时刻。作为后勤工作的我们要砥砺前行。以汉阳医院后勤人为榜样,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以高度的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做到冲锋在前、引领示范,为学校师生安全地返校贡献自己的力量,让文理学院的大旗在武汉长江新城的上空高高飘扬。
甘位人后,敢为人先,准确的描述了文理学院总务人的低调朴实,印证了在困难面前敢于冲锋的性格特征。
快速反应,压实工作责任。全面落实学校关于师生员工返校的工作部署,及时将学校相关工作落实到人,确保政令畅通。
强化措施,做好后勤保障工作。按照学校的统一部署,迅速行动,采取有效措施,做好安全地复学复课的引导。提前进入岗位,全力应对各种可能发生的情况,提前做好预案。
提高站位,强化担当,统筹协调到位,把握工作重点,细化实施方案,狠抓工作落实,对不敢担当、作风漂浮、落实不力的要严肃追责问责。
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以身作则、深入一线,靠前指挥、率先垂范,创新工作方法,强化责任担当,从细从紧落实好师生员工返校的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