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Focus
工作动态

黄陂分局各职能部门检查我校开学前防疫、食品

作者:publish 时间:2020-08-26 09:37  浏览:

   
全国疫情得到好转,但并未取得全面胜利,为确保我校师生能健康顺利开学。黄陂分局各职能部门包括,网安大队,治安大队,国保大队,武湖派出所,武湖交警中队来我校对我校防疫、食品安全、消防安全、防诈骗、人口普查等工作进行检查。

2020年8月25日下午三时
黄陂分局各职能部门在我校行政楼大门口前集结,王校长正在跟对方领导介绍学校工作基本情况

图为黄陂分局领导在检查我校食品安全问题

我校安排专人在校门口对进入人员进行检查,坚决执行凭证出入。食堂工作人员需要一人一证
所有教职工需要出示工作证。所有进入学校的人员必须检测体温后出示证件扫码进入。

在校门口的车辆进出口设卡,防止有人逃避检查
黄陂公安分局领导对我校这一举措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除此之外黄陂公安分局还要求我校在路上悬挂宣传横幅,提醒学生注意个人卫生,在学生正式开学后任要注意做好防疫工作。
为了取得防疫的全面胜利我校必将砥砺前行,打好防疫防御战这最后一站,为防疫尽一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