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Focus
工作动态

2023年第一轮学生宿舍消防检查

作者:保卫处-张蕾 时间:2023-04-25 12:52  浏览:

   

2023年第一轮学生宿舍消防检查

根据《湖北省消防救援总队》《湖北省教育厅》关于《开展校园消防安全专项行动》的文件精神,为进一步强化学生消防安全防范意识,排查学生宿舍安全用电情况,做好消防安全防火措施由保卫处李博文、张蕾老师组织,协同辅导员、宿管、消防中控人员、保安对学生宿舍进行消防安全检查。

本轮共检查7栋学生宿舍,现场查收大功率电器100余件,随意乱拉电线、插线板上床等安全隐患问题69处。保卫处老师现场对存在相关安全隐患寝室的学生进行消防安全教育,提醒大家时刻保持用火用电的安全防范意识。

就目前检查情况来看,学生依然存在思想上的麻痹大意,保卫处将联合学生处加大寝室消防安全的监管,同时对学生加强消防安全的宣传教育,切实保证学生身处一个安全健康的学习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