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Focus
通知公告

关于2022年新生集体户口落户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2-11-03 08:10  浏览:

   

通              知

  为进一步做好今年大学新生的落户工作,确保我校学生“愿落尽落”“能落快落”,请有意向的同学按高校新生落户的规定,为大学新生办理落户。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本辖区分局已告知我校大学生落户的优惠政策及配套优惠。欲知详情的同学可在校园网、班级群中了解。期望以此激发大学生落户意愿,确保人人知晓。

  二、有办理意向的学生需尽快整理收集落户材料。各班辅导员要主动提高学生落户意识,组织班委辅助学生准备落户资料。务必在11月20日前完成资料准备。完成资料准备后,持落户资料至1号楼105室咨询。

  三、提供以下材料办理:1、落户申请表;2、由学校提供招生名册(加盖省招生专用章);3、学生的录取通知书或学校出具的就读证明(加盖学校公章);4、省外学生提供《户口迁移证》省内学生提供“电子迁移证”。